返回列表 发帖
我最近了解了一下市场上的情况,就目前情况我认为要慢慢来了,原因是:
1、目前有很多做户外用品的,但多数是做外贸单留下的产品,价格很有优势(除非我们也有相关的渠道);
2、我同学给我的产品不多、价格不好,而且没有品牌,照片的制作有很粗糙,我觉还是不要放上去了,有辱观瞻;
3、另外我还在联系其他的供应商,看看他们有没有机会给我们好价钱;
4、就目前所需的装备问题,我认为团购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
另外,就是这个版快的发展方向问题,我想等你回来以后我们几个还是要好好商量一下

TOP

不敢不敢~~~
我是跟您老学的~~

TOP

嗯!!!有道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