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需要一些干体力活的男同胞!!有谁愿意来帮忙呀~~~

注:活不是很重的!!

TOP

原帖由 小方 于 2006-12-28 09:41 发表
我不是男同志,不过我精神上帮你拿点东西好了,


谢谢小方!!!

TOP

原帖由 阿达 于 2006-12-28 09:50 发表
报名。。是可以干体力活的男同学

没参加过活动的也能报吗?PS:其实我是大头猫的外挂。。


收到~~谢谢阿达同学,我们会提前通知志愿者何时到达现场,可能早上就要到那边去了!!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2-28 10:56 发表


我来帮你要瓦


要的~~我就是喜欢你这个样子!!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2-28 10:59 发表
这个时候,偶正在三亚


太可惜了~~

TOP

好~~谢谢支持!!

TOP

是的,LS的~~

TOP

LS的,只能报自己的名,你的外挂需要自己注册再来这里报名!!

TOP

他们都在外面玩呢~~我们都是挂小宁,待在坛子里看贴子~~~

TOP

那不是变成烟熏蓝山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