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哇靠~~瞎说!!害得我和JERRY两个人乱找~~~我们已经去过了,在逸仙路长江南路口(记住:千万别到长江路上去,两条路差别很大的)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12-22 14:50 发表
约翰,你啥时再去呀?去的话帮我带样东西回来。我和那儿的后勤处俞处长打过电话了,要了两个,绝对新品,到时送你一个!如何?啥东西,咱们MSN上细谈。
别忘了我们是薛蟠和柳湘莲! : ...


好地,我考虑一下下!!

TOP

厉害!!

TOP

有空去看看
快乐至上!!

TOP

就在路口~~
快乐至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