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里面有我拍的,技术在提高呀!!不过水平还是有限~~~~
再次感谢我们的MM们为我们提供如此好的学习机会!!
再说回来,小鞋子的那个专业呀!!!不要说了~~~
小秋同志,我应该早就是粉丝团的核心成员了吧!!

TOP

你们这帮小朋友呀!!喜欢就喜欢了,要是我小十岁,早就冲上去了~~还害什么羞呀!!

TOP

好摄的pp真不错!!

TOP

说说看,我要听的!!!

TOP

原帖由 <i>月光不锈</i> 于 2006-12-19 14:48 发表<br />

<br />

<br />
他在吃小鞋子的醋。。。。
<br />

不会吧~~小鞋子是女的,他是男的,要吃她也应该吃男的醋呀!!

10在搞不懂!!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12-19 15:31 编辑 ]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2-19 17:19 发表



老谢和不绣断臂。。。所以会吃小鞋子的醋。
应该是这样的吧。。


终于搞清楚了!!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2-19 21:16 发表

还是觉得现在的鞋子有味道...


同感!!!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9 22:08 发表
也加入粉丝团吧!!见面礼一下!!


兄弟,你磨皮也仔细点吗~~把棱角都磨出来了!!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2-19 23:32 发表
JOHN,你现在也不大啊,可以冲了!不要害羞。呵呵


小孩子,表起哄!!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2-20 00:03 发表


以前青春  现在沧桑


女人有一点成熟是很有味道了!!不管男女,青春都会逝去,保持自己的良好心态就可以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