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i>月光不锈</i> 于 2006-12-19 14:48 发表<br /> <br /> <br /> 他在吃小鞋子的醋。。。。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2-19 17:19 发表 老谢和不绣断臂。。。所以会吃小鞋子的醋。 应该是这样的吧。。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2-19 21:16 发表 还是觉得现在的鞋子有味道...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9 22:08 发表 也加入粉丝团吧!!见面礼一下!!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2-19 23:32 发表 JOHN,你现在也不大啊,可以冲了!不要害羞。呵呵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2-20 00:03 发表 以前青春 现在沧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