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4 15:19 发表 请问你们是怎样去的?是自己组织的还是另有组织?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5 14:31 发表 你、你、你、你是想蹭旅游!!!
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6-12-5 14:37 发表 自己去玩去他探险的时间基本很少,要上课,备课,小朋友还会一直缠者你的。但是满眼看去都是美景,足够了,人和风景都那么好。
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6-12-6 10:44 发表 那我报名一个. 还要去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