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WENDY的照片和文章,让我再次回忆我的云南之行!!

我一定要再去一次,顺便看看你的学生!!

大家来顶呀!!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4 15:19 发表
请问你们是怎样去的?是自己组织的还是另有组织?


同问!!有想法参加这样的活动!!

TOP

下次有这样的活动要通知我,我要参加!!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5 14:31 发表

你、你、你、你是想蹭旅游!!!


瞎说,我是认真地教他们,然后带他们玩,好发!!

跟你说了,你也不懂!!

TOP

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6-12-5 14:37 发表
自己去玩去他探险的时间基本很少,要上课,备课,小朋友还会一直缠者你的。但是满眼看去都是美景,足够了,人和风景都那么好。


其实能让他们获得快乐,你会更快乐!!

真的希望有这样的机会!!

TOP

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6-12-6 10:44 发表
那我报名一个. 还要去茨中


我要跟得哦~~

TOP

我喜欢从娃娃抓起~~~

我相信我一定能教好他们的!!

TOP

WENDY, 记住了!!再有这样的活动别忘了通知我!!我要参加的~~~~

TOP

我也不晓得

TOP

有第三期要通知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