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5 08:40 AM 发表 谢谢~~~ 哪天让你那个弟媳带个韩国的回来给他们,看他们怎么样?(野蛮女友)哈哈~~~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7 04:23 PM 发表 昏倒,我这次没带相机啊~~~~~ 太重了! 最傻的是,我这次带了一个吹风机去,我怕晚上头发洗不干,结果这里的电压不对,机器都转不起来,昏倒。 还有我昨天喝了生水,那个没良心的告诉我,日本的水直接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