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于 2006-11-18 13:50 发表

我明显感觉JOHN比较像~他比较小白脸~


弄昏特拉~~~我么做做贾老爷么还可以~~~ :lol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11-20 12:33 发表
我扮薛蟠是可以的!问题是要找个香菱出来撒!
另外,柳湘莲让JOHN做!我喜欢的!


昏古气!!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