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和TED每周三晚上8点-10点在共和新路中山北路的玉萍羽毛球馆都有固定的场子,如果你们有兴趣可以来玩!!
TED是对外招会员的,因为他可以代教;我么就几个朋友自己玩玩~~~

TOP

原帖由 于 2006-11-12 23:58 发表

我看你从来不叫我的嘛~~~
那里多少钱一个小时啊?
其实闸北体育馆不错的呀,价格也很合理的~


这种活动都是自觉自愿的,我从来不叫!!

我是他们的长期客户,这个时段的价格:RMB25/小时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1-13 12:54 发表
打的我全身酸痛


坚持噢!!兄弟~~~  这次来就不会有这么大的反应了

TOP

明晚8点到10点,我在玉萍羽毛球馆(共和新路中山北路)订了两片场地,如果有兴趣,你们可以来参加,不过只接受3-4人报名(按先来后到原则),多了就没发打了!!可以提供一到两支球拍和羽毛球~~

联系方式:13331972680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11-22 11:25 编辑 ]

TOP

今天有空想来打球的就过来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