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好像跟我说过:那个算是送给我的哦~~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7 12:34 发表
是的,打算送你了,不过看你的表现了,哈哈,表现不好就没有


我表现一向很好的,很乖的!!

TOP

照顾老人是我们一向的原则, 我放弃了~~~

TOP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7 21:52 发表
请看实物


仔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