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0-26 12:24 PM 发表 包包又要重了,你们团购矿泉水伐啦。景区饮用水老贵的,有人5.1差点建议我去卖水,我晕我倒。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26 05:15 PM 发表 建议:体力好的多带吃的和喝的,然后高价进行销售!~~~~~~~~把路费赚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