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捷飞同志,我知道你也是少将呀!!互勉了~~~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3 03:48 PM 发表
坐沙发恭喜先!


哈皮你也不要光恭喜我,你现在是最有分量的师长,马上也可以做少将了!!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3 11:23 PM 发表

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