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9 09:17 PM 发表 笑死人了,哈哈哈!一定是JOHN没有教好呀.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9 09:23 PM 发表 好呀,我们等你一起,要不没有劲了.
原帖由 DuDu 于 2006-10-13 09:31 PM 发表 OPNET是谁啊? 还有爬什么山啊,比佘山再高我就爬不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