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什么没有照片呀!!!

TOP

一味妹妹,你可以的,照片放到那里,我怎么找得到呀~~

昏古气!!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9-25 12:32 AM 编辑 ]

TOP

扔蛋糕活动是我挑起的,本来是想向哈皮同志开刀的,后来想想他是寿星,不大好!!没想到琥珀兄弟把脸凑上来,我就没有办法了,实施对象就是他了~~再次感谢琥珀兄弟的配合!!(当然我也遭殃了~~)

但是看了哈皮脑门上的王字,不错呀!!!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9-26 11:51 AM 编辑 ]

TOP

关于为什么脱库啦吃得那么香,主要是我提供的牛肉串(完全当作敷料使用)、一味妹妹的蔬菜(好吃呀)、ADA的培根(那是人间美味呀)、加上阿建厨师的手艺,出来的咚咚是一扫而光呀~~脱库啦能抢到已经不错了!!所以么......

TOP

哈哈~~不过效果很好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