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唱歌啊,吾老灰喜呃
只八过....好远啊,估计我过来你们已经清干净散伙了

TOP

原帖由 renerene 于 2007-4-16 11:27 发表
真想来,可惜要去看张学友演唱会

真的哇,好开心噢,老老老羡慕ing
记得发点pp噢!

TOP

原帖由 孙小美 于 2007-4-16 10:27 发表

夏夏你从哪里过来啊,怎么要那么长时间?

吾啊  吾大概大样模子么6.半左右从共和新路过来。
个呃辰光正好是高峰,再加上是周末,估计车子可能会的堵呃。
假使是地铁呃闲话么啊会的老老老老嘎呃。
而且还肚皮那个叫啊..............
总得来说就是嘎+饿!

TOP

原帖由 孙小美 于 2007-4-16 12:57 发表
我们可以先快递两个淡馒头给你,你就讲究吃吃,坚持一下就到麦乐迪了

好感动啊!小美,跟着你有馒头吃........
为了你的两个淡馒头,那俺就就就豁出去了(很没追求的说 ),算我一个把!
如果没有淡馒头,哼哼!你就死定了,哇哈哈哈哈哈!

脱裤啦ms唱歌还不错的说,在山上的时候老是会听到他嘴巴里时不时地冒几句出来,虽然翻来覆去都是那几句听得人都快出老茧的词儿了。周末就等着享受 脱裤啦 的爱情呼叫转移了!

TOP

原帖由 孙小美 于 2007-4-19 16:24 发表
哎,我要孤独的等待同志们 ,希望同志们能早点

横赶竖赶,俺都要毛7点多钟才能到诶,留点好吃的给我哦!
小美你的电话偶已经藏进手机里嘞,到时保持联系哦!
那附近我只去过统领,希望偶不会迷路!

TOP

回复 #47 都都 的帖子

都都在用虾米东西啊?

TOP

原帖由 管管 于 2007-4-19 21:51 发表
明晚如果应酬脱不了身的话就不来了,我会尽量到场的,

先给大家打个预防针


就跟你老板说你要带孩子么好嘞,不行的话把儿子带去一块应酬,哈哈!

TOP

小企鹅潜力无限,魅力无限哟!明日之星明日之星!

昨天真的高手老多的哦,在一群疯狂fans的“jacky jacky!jacky我爱你……”的叫喊声中,演唱会进出了高潮!
随着无米、小美的一曲《有一点动心》,让独自坐在一旁的一味黯然神伤!之后无米同志很快自我反省后,高亢“一味一味一味……”让一味美女又恢复了往日那甜美的笑容!散场后,无米同志如愿以偿的做了护花使者,看着小美一人孤独离去的背影,小美高尚的自我牺牲的精神终于成全了这对佳人!不由偶对小美的敬佩之情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不绝不绝……感叹道小美真伟大啊!!!


以上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