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终于忙定了点了、、、、上来逛逛。。。

TOP

太喜欢18那张了,黄昏多美!

Jacky,你的照片都老灵额!赞赞赞!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4-20 23:34 发表
呵呵,是噢,到时候有的HAPPY了




别刺激偶,残古......

TOP

茶烟居士的照片哈灵,

为什么我这么喜欢黄昏晚霞呢,看了茶烟居士的照片更是愈加欢喜。

光明顶的日出,赞!

TOP

TOP

前一周刚去过森林公园,附上照片供大家参考。

里面的游乐设施不错的,大家还躺在草地上晒太阳、杀人、放风筝、BBQ等等……

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这样的休闲活动

照片055.jpg (117.07 KB)

烧烤营地

照片055.jpg

照片045.jpg (117.43 KB)

公园里的小花

照片045.jpg

TOP

下次都都一定要来哦,大家都好想你的……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24 13:06 发表
孙小美你声名远扬了……狂野女郎





丫!!!哪来的三只手~~~~~~ :victory:

TOP

晕,还有一只手没出来 !!!



再来

TOP

原帖由 孙小美 于 2007-4-24 15:14 发表
那~~~~~~~~那~~~~~~~~~~~那~~~~~~~~~下次要收费  






穷啊,我只有55幽币(小捷飞,这也太难赚来),


如果小美来个钢管舞,我倾家荡产也值了!! :victor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