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来晚了……



几经周折买了黄牛票啊,

21日晚5号门2台8排,

就是远了点,带了望远镜拿着手酸,

还有大屏幕没有字幕,有些人想唱都唱不起来,所以气氛不是很足。

不过学友超high~跳跳唱唱将近4个小时……太值了!

TOP

哎,当时不是买不到票子嘛,同事的朋友看不成了才转给我的,还是黄牛票呢,

谁知道后来还加演一场,晕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