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怎么选我的弱项哦 ,我当听众好了 或者帮你们点歌。。。。。

不过要晚点到哦,7点前从徐家汇打的过来…………小美,还有淡馒头吗?

TOP

明晚如果应酬脱不了身的话就不来了,我会尽量到场的,

先给大家打个预防针

TOP

是噢,群星演唱会

TOP

哈哈,我在想呢,原来是小企鹅(小百合)啊,欢迎欢迎,唱歌老好听额,潜力无限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