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先关注一下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25 09:48 发表


没有什么疑问的,越高越好.
你去看看去年他们去过的那批人,回来后一个个像非洲来的,一直到冬天才一点点变白.
因为大嵛山岛基本上是根本没有任何可以遮太阳的地方,都是空旷的草甸,在太阳下要晒足足两天呢 ...




晕哦,那下一批7、8月份去的话,那不都晒成人干了!!

要不,秋天去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