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家路上思考了一下。

可以在每次的活动中每人加收几元的额外费用(可按人数定),

以论坛的发展基金为项目(就像我们买飞机票会加收相应的机场建设费一样)。

由俱乐部指定一个专人负责理财工作(账目可以放在论坛上公开)。

对于每次的领队人员适当的补贴,由俱乐部统一拨款。

如有多出的,也可作为俱乐部的其他用途。

金额不大,相信大家都能接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