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要多发掘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14 01:18 发表
普华永道啊,偶想进却怎么也进不去的公司啊
管管是的?把女人当男人,把男人不当人的地方,佩服下




晕,我不是啊,我这能耐哪进得了普华永道啊!我是小巴腊子一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