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永不疲倦走在路上的我来了!!

感谢亲爱的一味的介绍,我找到了大部队, 哈哈, 同志们,热烈庆祝我的加入吧!!!!
生活在别处

发张我在新疆库车大峡谷的照片先, 认识下吧

[ 本帖最后由 lisa_luo 于 2006-9-21 07:47 PM 编辑 ]

偶在大峡谷.jpg (98.62 KB)

偶在大峡谷.jpg

生活在别处

TOP

谢谢亲爱的一味的隆重推荐, 发2张我们云南的合影怀念下!!

忘不了香格里拉的味道.jpg (90.47 KB)

忘不了香格里拉的味道.jpg

革命同志在虎跳.jpg (108.98 KB)

革命同志在虎跳.jpg

生活在别处

TOP

在梅里,虽然我们没有看到最美的风景, 但一起站在卡拉博格对面的感受却已经足够让我们满足!!

梅里,我们来了!.jpg (168.33 KB)

梅里,我们来了!.jpg

生活在别处

TOP

haha,我的新兵报道贴变成了我们的云南回顾贴了,不行,我下次专门开个云南贴, 以纪念我们的一周年!!
来张本人正面的, 希望在这里认识更多的志同道合的朋友!!

我在香妃墓.jpg (74.31 KB)

我在香妃墓.jpg

生活在别处

TOP

哈哈,谢谢各位大虾的热烈欢迎, 以后一定在一味的亲切关怀和各位大虾的领导下,积极参加组织的活动,多发好贴,多拍好照片,多灌水!!!
生活在别处

TOP

haha, 是啊,LISA, 我开始也在考虑改名字呢, 但熟悉的人都叫惯了, 改也挺麻烦的. 所以索性就一样的把, 到时候看看我们谁大谁小,就大LISA, 小LISA吧, 哈哈, 也蛮好玩的, LISA姐妹花呢!! 到时候我们一起交流下新疆感受啊, 我还是挺怀念那里的, 上次还和一起去的朋友去了新疆餐厅小聚, 吃吃馕, 吃吃面, 感觉挺好!
生活在别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