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06,MY DREAM , MY CAMBODIA.

论坛可以发的照片尺寸太小, 给个连接, 大家可以去看,顺便给我提意见!!
http://www.flickr.com/photos/7295656@N07/
希望不让大家失望
生活在别处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3-14 20:38 发表
照片拍得真好。
去了我最喜欢的Beng Mealea,很少游客去的,真好。
只是有时间的话,西哈努克还是应该去的。。。


你也去了吗?
主要是时间太仓促了,没有去西哈, 同行的倒是去了, 我选择呆在SIEM REAP感受更真实的柬埔寨.

BENG MELEA感觉太好了, 好的风景果然是在远处.
生活在别处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3-14 20:47 发表
在暹粒四天,每天每天赶早去看六个玉米的日出,巴肯山的日落。一点不觉得厌烦。。。
有没有去Dead Fish?还有我最最爱的Red piano?


DEAD FISH就在我住的地方边上, 很近, 过去看了下, 但没在那边吃饭.
RED PIANO也有去, 但个人更喜欢RED PIANO 对面的IN TOUCH, 坐在楼上看RED PIANO感觉很好.个人感觉RED PIANO很大程度上是被炒作的很厉害.不是我最喜欢的感觉.
FCC感觉很棒, 早上或晚上都是如此.
生活在别处

TOP

原帖由 晨星 于 2007-3-14 21:01 发表
lisa的人物拍得太好了,张张灵动!!问一下用的相机型号及镜头。

相机是CANON 350D, 镜头是腾龙的18-200, 有的用的是小小白, 还有个镜头忘了焦段了, 呵呵
生活在别处

TOP

原帖由 晨星 于 2007-3-16 23:56 发表

谢 下次有机会再向lisa当面请教。

呵呵,客气客气, 共同切磋吧.
我其实是属于理论知识严重缺乏的那种...
生活在别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