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来贴一张:)

暮色练江.jpg (175.61 KB)

暮色练江.jpg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5-23 02:54 PM 发表

领导就是领导,大家都到了,他还是没到~~~~

领导肯定是要迟到的,大家要耐心等待,不然20年后,我们大家怎么能过在中国混呢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5-24 01:04 PM 发表

谢谢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