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真想去,慎重考虑

TOP

报名,算上我一个吧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8-22 19:16 发表
去程应该不难的,难的是回来的火车票,我已经托了不同渠道了,最最看好的是无米无导


多谢怜花老大哥了

TOP

五一已经去了一次贵州了,想不到十一还能走一遍,更绝的是行程竟然没有一点重复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