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圣诞节国内适合去哪里呢?有人有计划伐

TOP

我原来报名菲律宾潜水,但是到现在也没人联系我,估计是没戏了
你要是找到去处,我跟你吧。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09-10-20 20:34


我本来打算去怒江的,不过看看攻略好像太苦了,现在又有点想去厦门(土楼。鼓浪屿、日月谷泡温泉)。有人有兴趣伐

TOP

哈哈,厦门,太好了,一直想去的,就这么定了吧
轻舟 发表于 2009-10-21 22:39


圣诞假期没有了,不能出去玩了

TOP

我12月也有很多事情,不如改到春节吧,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09-11-12 21:23


我正在计划春节去罗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