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anbiancat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我原来报名菲律宾潜水,但是到现在也没人联系我,估计是没戏了 你要是找到去处,我跟你吧。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09-10-20 20:34
哈哈,厦门,太好了,一直想去的,就这么定了吧 轻舟 发表于 2009-10-21 22:39
我12月也有很多事情,不如改到春节吧,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09-11-12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