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43# 神灯 的帖子

谢谢!下大雨就走山路,累一点,时间再长一点.

TOP

回复 23# 琥珀 的帖子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3-11 09:31 发表
翻了翻以前的照片:
边、羊、皮、猪、厅、肌、九、扇、泉、宁、壁、警。。。。。。。。。。

很是怀念啊!~~~~~~~~~~~~


扇子,阿望,如意这次还去,小可再走一回吧,顺便把那该死的公鸡剁了下酒,哈哈

TOP

我这还有四个强驴呢,哈哈

TOP

回复 108# TOM 的帖子

33座的车也是勉强能上

TOP

回复 142# dencol 的帖子

TOP

回复 148# dencol 的帖子

当心半夜鸡叫哦,还记得那大公鸡吗?哈哈哈哈

TOP

25-27带队上黄山,去楠溪江的XDJM如有疑问可找小可及山羊回答.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