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欢迎归来,期待照片

TOP

比龙王山如何?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11 08:53 发表

难度应该大一些.

龙王山走的这条路下回重装走一遍,才叫虐呢,强度比你这回还要爽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1 11:45 发表
那个冰霜看着很灵的嘛!下次我也要去!不知道是不是很难啊~~~

有了龙王山的经历,没问题的

TOP

抓紧上照片呀

TOP

山羊呢,潜水这么久了,还不快上来透透气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