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蟹蟹 (流浪的心)当前离线
新兵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9 03:47 PM 发表 欢迎老蟹,真的好感谢你主动下来帮忙背包,卖力砍柴生火,还惦记着向导的温饱送去热菜热汤,还送了我鸡汤泡面~,总之非常的细心和MAN~ 支持加欢迎~
原帖由 hary 于 2006-9-19 03:54 PM 发表 老蟹,你还不是最后报道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