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inyuyu (羽)当前离线
班长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2-26 12:02 发表 这部片子,我看了N遍,gump在jenny坟前说得那一大段,真的说的好感人,催人泪下。 当时我上了新东方的经典影片解析课,gump开始说: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 ...
原帖由 selina 于 2007-2-28 13:44 发表 绝对同意以上说法,记忆中这是看过的第一部日剧,真的好喜欢莉香,她的乐观,她的坚强都让人感动,她选择了洒脱的离开,让伤痛永远留在心里,但是她的笑容依然像春天的阳光那样明媚,只有傻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