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记忆中最让你感动的一个画面

大家说说最喜欢的男女影星,已及记忆中最让你感动的一个影视画面
先说我的


最喜欢的男星是阿尔帕西诺 标准演技派 看着他演的教父藏在玻璃窗的阴影下面无表情的看着他的手下把他哥哥杀掉  so cool
最喜欢的女星是奥黛丽赫本 其实她不是什么演技派 因为她的美丽已经不需要去表演了 就像漂亮的女人不再需要化妆一样

其实影视画面里让我感动的不少
如果说到最的话,可能要算《东爱》里 完治在故乡嫒源学校廊柱上看到他名字旁刻下的---莉香
Your blood is mine

Your blood is mine

TOP

假期无聊的时候又看了一遍《阿甘正传》,看到阿甘在jerrny坟前说“i really miss you",虽然这不是一部爱情片,但是不知道怎么还是满感动的
Your blood is mine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2-26 12:02 发表


这部片子,我看了N遍,gump在jenny坟前说得那一大段,真的说的好感人,催人泪下。
当时我上了新东方的经典影片解析课,gump开始说: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 ...

Your blood is mine

TOP

关他们什么事啊?
Your blood is mine

TOP

原帖由 selina 于 2007-2-28 13:44 发表


绝对同意以上说法,记忆中这是看过的第一部日剧,真的好喜欢莉香,她的乐观,她的坚强都让人感动,她选择了洒脱的离开,让伤痛永远留在心里,但是她的笑容依然像春天的阳光那样明媚,只有傻傻的 ...


人有时候只能选择最适合自己的 而不是最好的
也许这么多年以后 我才开始明白为什么完治会选择里美而不是莉香

但是 真的很喜欢那个如此执着的莉香
Your blood is mine

TOP

都是我的错,貌似这个帖子变成东爱的讨论帖了
Your blood is min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