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都有假期的呀?好幸福哦……可惜我连十一长假都休不全呢,唉

北京去的次数太多了,已经没兴趣啦,不过倒真的好像纵马驰骋在坝上草原,想想都流口水的……………………

TOP

如果骑马时间超过一天的话,建议去买个头盔,安全第一呀。再买条马裤吧,免得PP背磨开花,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