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武功山,和我的想法不谋而合呀!

不过路线好像不太一样哦。我没有去过武功山,只是通过网上的攻略大概整理出这条路线,还请去过的大侠们帮忙指正一下哦

http://bbs.5iout.com/bbs/thread-13529-1-1.html

TOP

呵呵,新人,请多关照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8-8 10:08 发表


我看了你的帖子,我们行程上比较类似,如果可以么我们可以2组组成1组,直接包车前往,即方便出游又方便行程!始终10-1火车票难求啊!

我看了一下具体行程,我们走的方向时相反的。十一火车票是太难弄了,我们基本已经确定找好了车,由于车小所以才要限制人数的,呵呵

TOP

提个建议:找2个想去泡温泉FB的人来开车,送你们到山脚,你们去爬山,他们去逛古镇,泡温泉,泡MM……哇哈哈~~~

TOP

呵呵,楼上得MM拷贝我的行程啦,嘻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