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这个灵的~~
全长好像不止78KM吧,我们6月份走过,其中第二天在密林中迷路3个小时,估计走了85KM,长度差不多相当于2天走了2个三尖,但是强度应该大于2个三尖了。
下面是我们穿越时的一些准备工作,希望能有帮助
http://bbs.5iout.com/bbs/thread-12987-1-2.html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8-9 10:34 发表


我估计这个MM 是星野的cynthia吧???


呵呵,是的呀

MM的ID也很熟悉的呀,只是未曾谋面而已啦,呵呵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8-9 11:39 发表

嘿~五一的时候去甘南,火车上认识了你们的UU,李于,还有阿JO
所以就经常去你们那里逛逛了`
不错的哦~有机会一起玩哈


呵呵,对的,那次他们去太白的,

希望有机会一起出行啦

我们11月份还要再走一次七尖,可能路线比上次更长一点,初步确定还是上次的原班人马,呵呵

TOP

结棒!!!
:L :L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8-10 13:35 发表
厉害!我去看了星野论坛了,十一还有徒步墨脱的线路,结棍的!


呵呵,他们好像已经开始体能训练了吧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8-10 15:57 发表


闻名不如见面啊,MM真厉害,你的大名,我早听说了呢
你们的老大鲤鱼,还有那个笑倒一片的啊JO,记忆犹新呢
我也打算11月去,9月这时候正好要去凤凰,时间不配合呢。
算我一个哦


呵呵,这位MM的ID也很熟悉啦,
希望11月份能一起去7尖啦,嘿嘿

[ 本帖最后由 cynthia 于 2007-8-11 23:54 编辑 ]

TOP

原帖由 cynthiaxu 于 2007-8-12 15:12 发表
看来我真该改个网名了。但是现想一个名字的话,我怕别人叫我反应不过来,读书时候的nickname又太幼稚,唉。



呵呵,MM,我们同名说明我们有缘分的呀,干嘛要改呀
大家开始会看着晕,不过,晕着晕着也就习惯了,对伐,嘻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