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服从组织安排,!!!

TOP

终于可以出发了!!

TOP

每个人还要咬手指头滴点血才能算虔诚呢。。。。。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12-8 12:24 发表
我们虔诚而去,老天保佑.
哎,我们下次是不是每到出行前也像香港拍片前弄个什么祭神仪式,杀头乳猪之类的啊~~~~

[ 本帖最后由 hankey 于 2006-12-8 14:32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