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阿达 于 2006-12-14 08:39 发表
小鞋子是牛栽裤上的啊。。。接滚。。


我每次出去都是牛仔褲啊

習慣就好

牛仔褲厚  不容易磕壞膝蓋

TOP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6-12-14 09:24 发表
是厉害,这个小女子我欣赏的。不过好像这次的女人都很厉害的。


不厉害怎么做驴啊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2-13 19:43 发表
这照片做得象小鞋子80的时候,翻出当年的老照片嘛


基本上我還算是個比較懷舊的人,嘿嘿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3 19:51 发表
照片质量真是绝的。就是好少啊……


太瘧暸

沒心思拍炤暸

TOP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6-12-13 20:48 发表
小鞋子,初看你的照片,有些诗忆,不过后面就可爱了


所以基本可以總結小鞋子其實是一個頗有詩情劃意的可愛女子

哈哈哈

TOP

原帖由 于 2006-12-25 00:37 发表
好象我的照片还在相机里~


那后半场就靠你来撑台子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