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6-12-20 17:05 发表
味道的是不能乱说的,有些是靠鼻子的,有些是靠嘴舌的,
扦脚师傅帮我脱鞋子也没有好意思说我有味道的。
你们看看就说有味道,好像太不厚道 。



妳太惡心了 大常同學!!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2-21 18:24 发表
鞋子就怎么有人气?真看不懂了


公關做得好

要謝謝鞦天給我以前做暸那么多宣傳

跟他簽約 很難不紅的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0 09:55 发表


兄弟,你磨皮也仔细点吗~~把棱角都磨出来了!!


皮膚好真的很重要啊

PS暸就是要精緻N多

TOP

Merry x'mas!

merry xmas.JPG (67.18 KB)

merry xmas.JPG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2 09:38 发表


还有我们这么多粉丝呢!!!


谢谢粉丝们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22 15:15 发表
小鞋子,月光同学十分仰慕你,想请你吃饭,问你肯赏脸吗?


昏古去了我也...

喜欢忧伤的月光会失望的

因为现实中的偶实在太活泼开朗了 豪放派的

嘿嘿....距离产生美感地说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22 15:26 发表
表了吧,那不朽非破产不可,加一个人就可以了。吼吼

让他来参加YY的活动就好了

请客估计要破产

YY里面人也不少 尤其吃饭这样的好事

大家都想参与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23 11:53 发表
吼吼不嗅这里有一个你的知己,让小鞋子把他再弄病了,可以陪你作伴。


老谢1是不是就是老谢同学啊??

TOP

謝謝神燈……
好久么來暸
希望大傢一切都好
嘿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