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9 13:16 发表

小鞋子,不要把我们的家事宣传得全论坛都知道好不好!


就当我什么都没有说

以后大家不要再攻击我就好了

我早退出了 大家要记住阿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9 12:04 发表


噢~~怕背着棉袄上山走不动吧!!


哈哈……是怕自己把棉袄背上去了

把自己给丢下来了

TOP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2-1 09:46 发表
怎么小鞋子和宝贝也不去了?
阿达一早就来抱怨,说美女怎么都不去了......


我和宝贝因为临时公司又其他事情安排

不过现在还没有确定了啦

正争取调整跟大家一起去的

秋天当队长我和宝贝当然会极力支持的啦

TOP

原帖由 乱乱虫 于 2006-12-4 09:30 发表
宝贝MM帮占的那一个坑..
第一次参加社团活动..请多关照~.
做宝贝外挂..全靠你照着了~~~~


我和宝贝还指望你这个小学弟帮忙背东西呢

TOP

原帖由 阿达 于 2006-12-6 13:22 发表


..这个。。我就不明白了。难道你们两位美女还喜欢虐人?


Bingo!
恭喜你答对了

TOP

原帖由 阿达 于 2006-12-6 13:35 发表

一人一个好伐。。两个太贪心来



你以为是共产主义社会了啊

还按需分配呢……

我们走的是资本主义路线!

TOP

原帖由 阿达 于 2006-12-6 09:47 发表
昨天见到了两个美女。小鞋子和宝贝。但是分不清楚谁是谁。因为一起来的



何谓'小'鞋子嘛

明显矮一些的那个是我的嘛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6 13:30 发表
阿达,对不起,这两个女人是我的,请不要打她们的主意!


你要好好保护我跟宝贝啊

毕竟只有口头离婚而以

呵呵,休书还没有收到

所以 你还是有责任的哈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2-6 14:06 发表


你个乌鸦嘴,下雨的话,就把你宰了,祭龙王那就拨开云雾见日出了,


支持!

要是下雨就要昏过去了

想想清凉峰的雨……恐怖!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