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迎春很悲惨地说啊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1-17 16:29 发表
没关系,有点专业精神,我们可以在冬天穿着夏天的衣服拍,可以想象一下,如果有10个相机在各个角度,捕捉你的美,你是什么感觉!


感觉晕了

一定非常僵硬!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17 21:37 发表
壁虎和神竞争假宝玉!~~~~~~


同意,怎么可以没有男主角.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