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虽然没有报名  秋天的工作还是要极力支持一下的
(其实是看在你借给我雨伞的份上啦 )

12月9号的话我和宝贝先报名占个位置

先做候补吧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2-7 17:25 发表

12月8日    小雨
13℃~7℃
微风
12月9日    小雨 -    阴
10℃~5℃
微风


我还没有保暖的放雨衣库啊...

下雨我就只能跟呆在农家睡懒觉了

到时候秋天的笔记本留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