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能是看到你们两个人都怪怪的

难怪宝贝要离婚

原来是因为爱而生成恨阿

TOP

强的。

今天貌似好多人玩杀手都很愤青的

一个晚上我基本上不是杀手就是警察

只做了一次平民

累啊

TOP

明天来上传照片

回到家虽然睡不着但是弄照片好麻烦的说

我觉得杀人比较厉害的还是John和师傅小白

很善于分析,我太后知后觉,经常觉得晕

TOP

杀人现场

killer one.JPG (53.9 KB)

killer one.JPG

killers.JPG (73.64 KB)

killers.JPG

TOP

杀人现场

killing.JPG (63.61 KB)

killing.JPG

vote.JPG (72.5 KB)

vote.JPG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8 10:54 发表


小鞋子正是洋呀~~~特殊牌的机率太大了,什么原因?? 新手?!?!

很有前途哦!!


这是我第四次杀人

不知道算不算新人啊

不过我师傅小白教得很好  很快就上手了

平时我刮发票也经常中个小奖什么的

手烫么难道  下次中个1000万看看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19 17:12 发表
我们那天杀到2:30才到家,杀的很开心的~

可惜啊,太累了!差点误了我明天的正事——我给小可的新娘子化妆的,告诉他早上9点到,帮忙,结果我到了下午1点才到,真是急死我了!差点被小可用菜刀砍!

和 ...


就是因为你比较感情的表情和动作(尤其是表达的时候)

所以你做警察那次第一个被我们杀了,呵呵

而且你做杀手的时候说话总是很坚定

不过这些都是直觉  有时候也是瞎猜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