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11 13:46 发表


才不要哩,我打算不要跟鞋子分秋天了,这年头女人不好养活,我要重新寻觅一个养我的男人!


还是宝贝知道心疼秋天啊

就凭这点我也自愧不如哦

秋天要好好珍惜宝贝啊

赫赫,神灯以后千万不要叫宝贝老二了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1 23:45 发表

我错了,原来我,话可能酸了点,不好意思!!!!


干么那么酸

难道不小心喝多了醋了么,嘻嘻

TOP

大家好好玩哦

冬天来了,我要冬眠咯……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7 17:42 发表


继续发扬你的风格,爆料!!坚决地爆料!!


宝贝的话你不可乱信哦

我向来不乱暴料的  不过宝贝可不要逼我说出事实的真相

嘿嘿 ……

TOP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6-11-17 17:43 发表
没有见过 有没有那小鞋子和小白 的照片啊?


论坛上面就有小鞋子 旁边那个就是小白

不过那么多的人  你要找到都也不容易 呵呵

现在喜欢八的人还真多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17 12:56 发表
还没出去就已经开始混乱了!
小白水已经有这么多的挂挂了啊?!

转载:“还是宝贝知道心疼秋天啊 ,就凭这点我也自愧不如哦,秋天要好好珍惜宝贝啊,赫赫,神灯以后千万不要叫宝贝老二了”

连老二这样的 ...


可惜这次宝贝去不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8 10:45 发表


貌似你也不去哦!!


我怕冷

估计到时候温度很低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8 11:10 发表


偷偷的告诉我真相!不要告诉别人!


真相就是.....

昨天英俊搭我的taxi去拼车回家

偷偷问一个妹妹的心境状况






[ 本帖最后由 小鞋子 于 2006-11-18 14:07 编辑 ]

TOP

[quote]原帖由 于 2006-11-18 14:06 发表
英俊的体温应该蛮高的~ [/quote

我都能想象你奸笑的样子了

秋天是宝贝的  我们早离婚农不晓得伐

我现在是秋天的顾问,嘿嘿

TOP

原帖由 于 2006-11-18 14:11 发表

这个我们不知道~我们只知道,一个细雨蒙蒙的晚上,一男子(小泉)与一女子(小鞋子)进入TAXI,立刻消失在我们的眼海中,然后XXXXXXXXXXXXXXXX,对吧?!到底是各回各家呢?还是XXXXX~??



:@

你在把我的帖子看清楚一些好伐

难怪被雨水浇。。。。

RPWT!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