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又是跟趣游去的吧,我去年也是跟趣游去的,三座山一座也没看到。

TOP

我是c线去的呢,脱离大部队在牛场过了一晚,后来跟阿峰闹矛盾了。嘻嘻,你是哪条线呀。

TOP

回复 #26 醉卧孤烟 的帖子

我也纳闷到现在,其他人去都看到央迈勇了,维萨趣游全都看不到呢,肯定是某些人的人品问题。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7-11 09:43 发表


天啊,你就是那在牛场彻夜未归,差点警察出动搜救,把阿峰急的要跳墙的牛人之一啊~!

我是A线,被阿峰带着深夜12点多才走到龙龙坝的可怜人之一。


嘻嘻,就是我呀,还有jacky也是的,现在混到幽游来了,趣游实在不想混下去了。你们那组我们更惨呢。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7-11 09:49 发表
是啊,这个问题今年五一我在梅里更加深有体会,如果某些人去,估计也是啥也看不到啊,哈哈


今年五一的梅里好危险啊,你运气算不错了,两处地方关门前都去过了呢。

TOP

应该还没认识吧,以后有机会一起fb的,哈哈哈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7-11 09:56 发表


那来参加我们桃花岛的活动吧,哈哈


这个是情侣档的活动,当然还要情侣批准才可以咯,呵呵。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11 19:44 发表


呵呵,这段好象成为佳话来,人人都知道,呵呵。连我也听说过
不只一个人吧,呵呵
MM好厉害的,佩服!!!


嘻嘻,地球人都知道来。6个人哦,又是下雨又是冰雹的,坛子里的“不敢相思”mm也是成员之一。

我快把好端端的摄影帖变成水贴了呢,lz不要怪罪哦,在这里先赞一句那个彩虹,好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