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tr (connie)当前离线
排长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7-11 09:43 发表 天啊,你就是那在牛场彻夜未归,差点警察出动搜救,把阿峰急的要跳墙的牛人之一啊~! 我是A线,被阿峰带着深夜12点多才走到龙龙坝的可怜人之一。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7-11 09:49 发表 是啊,这个问题今年五一我在梅里更加深有体会,如果某些人去,估计也是啥也看不到啊,哈哈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7-11 09:56 发表 那来参加我们桃花岛的活动吧,哈哈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11 19:44 发表 呵呵,这段好象成为佳话来,人人都知道,呵呵。连我也听说过 不只一个人吧,呵呵 MM好厉害的,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