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DA 于 2007-10-10 12:19 发表
很美
不过没有想象中的美
就是照片拍出来特别好看,尤其是禾木,已经是嘈杂一片.但是早晨的镜头里,还是宁静.
要知道,在宁静外的真实世界里是一群大炮,甚至为了挡住了镜头几乎要打起架来.根本不是想象中的净土.

去 ...



说得挺有道理得感觉,看到的总归不如镜头里面的美。
风景照总是缺乏真实感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