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来报到拉!

脚酸酸的呢,今天要忙工作拉,照片等jacky传哦,就是可能动作比较慢的。

TOP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4-9 11:19 发表
强啊!都已经第7页喽
昨晚于22:50到达人民广场,23:08到家。
风景暴美,玩的好开心,又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领队超级关怀负责,一味和裤裤辛苦了


裤子超级负责哦!!要表扬!

TOP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4-9 11:39 发表
CONNIE的头像好有女人味啊

是他拍得好看。

这贴变成水贴咯,大家继续传照片呀

TOP

原帖由 jacky 于 2007-4-9 14:47 发表

我是一个酷爱做饭滴男人。。。。呵呵



下次要吃通心粉哦!

TOP

原帖由 renerene 于 2007-4-9 15:02 发表
LS的两个,不要无视大家的存在!
/me 羡慕撒特了


遵命~忽视我吧~漂过~~~~~~~~·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4-9 21:18 发表
上传一组感人的救人照片! 感谢我们高大、威猛的白衣天使!



母亲真伟大!!回家吃点鱼汤补补吧.(听说鱼汤喝了下奶,一般人我不告诉的 )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10 10:53 发表


这个他创作的时候我看到了,用上了裤子那饱含母爱的柔嫩的小手。

[ 本帖最后由 fttr 于 2007-4-10 12:08 编辑 ]

TOP

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

TOP

保持队形吗?怎样保持?反正我支持下次活动

TOP

原帖由 夏夏 于 2007-4-30 09:09 发表
终于盼到了,明天开始长假了!可以好好在家呼呼咯
祝一味、jackey、connie、小美、茶叶居士、清醒百合+菲菲+企鹅大叔出行顺顺利利!


祝大家都顺利!好兴奋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