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去过的,去年。刮台风,差点没给刮下来。
当时没有背包,让挑夫给挑下山了,走了东关下山。难度不大(没有负重的关系吧)

炼丹湖边上好像有人宿营的,我去的时候突然下了大雾,伸手不见五指。居然还有人去炼丹湖划船,结果只听见人大喊救命,却看不到人。船一直被吹到水库的边上,非常危险呢,以后长教训了,台风天气不适合海滨,也不适合登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