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人民广场,和snowpine合帐。

每人准备一个菜会不会吃的太饱啊,呵呵!我准备一道咸的菜,拿上去考热了再吃,呵呵!

收到
神灯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2-18 21:56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交了600,snowpine,小捷飞,dencol。没去过清凉峰,很期待这次特别的旅行!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2-21 13:06 发表
祝大家这次出行顺利!圆满完成任务.
如果回来你们搞三清的话,要么我们这次去杭州毅行的也一起来三清如何?

理想理想!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2-24 20:45 发表
报告领导!到时车上给钱行不?

我帮你代交!你还给我好了!
不锈之前还要买保险什么的,这样会给他造成麻烦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2-25 14:17 发表
我是3Q的外挂,他有事不能去了,真遗憾
我第一次,请多多包涵,没什么经验的,体力也不好,估计看包的安排算我一个了

别学3Q,他是:明明一个强驴,天生一幅熊样!

3Q说你体力超级好,呵呵,主要是有着一颗热爱户外的炙热之心!还望多多照着我们啊,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2-25 14:29 发表
上帝啊,别听他乱讲
我实话实说的,不想乱吹牛到时候大家一看我这人那么差劲

啊,他这么不乖啊!讨伐他:

轩辕匠作:天上有牛在飞呀~~
幽游驴友:为什么?
轩辕匠作:因为3Q在地上吹呀~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大家都准备了啥吃的呀?别重复了哦,呵呵!报菜报菜~
我看看还缺啥,我就准备啥。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