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6-12 16:01 发表
这个要去的,
只是2天好象太短了吧,实际上只有一天可玩.
不过瘾啊.

天下同志,这样安排是基于以前的经验啊。
现在去象山路超好的,白天可以看杭州湾大桥,还可以拍沿途风景,起早过去空气也新鲜;当然,如果海港边住宿便宜的话,这些皆可抛啊,可惜那里一个晚上一人要110左右,周五晚上过去住(临晨1点半到),唯一的优点就是可以睡一个懒觉

说到吃,象山的酒店里的海鲜真的不怎么样,超贵,也不新鲜,还不如在农家吃,他们倒还从海里弄起来的,加工简洁但也美味可口!
注:镇上的夜排档,听说也是很斩人的,尤其不是当地人。那里的老街是比较出名的海鲜一条街,是饭店形式的,我们可能会去那里腐败~

其实谭头岛海滩,玩1天足够了,拖太多时间在那里没有意思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3 09:04 发表
檀头檀头,我最爱的檀头,
周六早晨出发不错,不然周五晚上12点到了哪里该干什么呢?在石浦找个地方洗脚?
对了,我报名。
哎,自从台山回来,说话越来越水了

交给你一个任务,把豆豆带来的超级美女照顾好就行啦~~不会游泳的教会游泳,没有帐篷的解决帐篷!嗯,就这样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云云云 于 2008-7-4 12:34 发表
这么多人已经报名了,还可以报吗?
超人数了怎么办?是不是后报的就被取消参加资格?

这个活动是派对活动,人数会适当放量的,你报吧!现在还没有到限制人数呢~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没有帐篷的(自己找不到合帐的)只能睡农家,但是干净状况不太理想!
这种活动没有难度,人多热闹一点也挺好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哇,人数已经55啦,大家可以再继续报名几个人, 满60人就可以2个大车子啦~这样一个沙滩都是我们的人,^_^壮观~!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22:25 发表
偶没有去过。。问个初级问题.......如果还有其他俱乐部的人。。。沙滩上够地方扎帐么?

这个沙滩很大的,呵呵!论坛会订好农家,那个农家前的那块空地方就足够幽游扎营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8-1 19:36 发表

不是说沙滩上扎营??

是的,吃饭在农家,扎营沙滩上,但是沙滩也是被农家分管的,每家的区域每家自管,不在他家吃饭扎营在他家沙滩,好像会被驱逐,呵呵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8-2 23:10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3 22:21 发表
提问:本次活动可以带狗狗同乐乐么?

别人会有意见的,所以不要带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