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8-3-18 11:33 发表

浪费论坛空间,直接剥夺去的资格 HOHO

完了,小俊,你直接把我的组长吓晕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圈圈 于 2008-3-18 18:52 发表
第一次单独行动,偶啥也不说!参考大家的

放心,我们都很团结的,不会让你感觉到孤单!组织随时在你身边,不在身边也在心里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遥远天际 于 2008-3-19 12:35 发表
建议为此次暴走新安江设立若干奖项。比如最佳女主角,最佳摄影奖什么的。

主要问题是,奖品是什么?
要不搞一个新安江基金会?每人捐助1元以上不等?增加额度为1档?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3-19 12:44 发表


大家好!
偶是秋之私雨外挂~
为了以后不麻烦秋雨同志,偶自己注了一个的说~
偶对A组老有兴趣滴,B组MS也老好的
不过偶决定第一次还是跟着秋雨同志走,她往东偶是不会往西的饿...
谢谢,飘走......

好,照片有哇?
这样的自我介绍,纯朴,真好!最佳新人奖,我投你一票!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9 12:48 发表

奖品么8要太简单噢,得奖者么,车上随便开一个大家可以作到的事情,当是满足她/他的心愿,呵呵
什么和美女帅哥拥抱呀等等等等

偶是评委
一定作到公开公证公平,大家放心

得奖的帅哥们,敬子会给大家每人一个深深的拥抱~~~不要急,一个一个抱啊,正式队员先抱,接着抱候补队员~~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