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8-1-22 10:37 发表 今天是抄底好机会啊
原帖由 3-Q 于 2008-1-23 11:49 发表 套牢了,没资金了, 回到了封建社会 再跌,估计股民就要暴动了
原帖由 3-Q 于 2008-2-4 12:03 发表 这些车帅呆了
108.jpg (79.19 KB)
下载次数:29
2008-2-4 23:35